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反乌托邦模拟管理游戏《城市之眼》现已正式发售!

2022-08-15编辑:jackey
本作是一款操作监控追踪违法犯罪行为的模拟游戏。游戏中的玩家成为中央监控系统的操作员,目的是使用多台摄像机系统来防止犯罪和其他威胁。

Ultimate Games S.A旗下反乌托邦政治模拟管理游戏《城市之眼(City Eye)》游戏现已在PC(Steam)平台正式发售。

本作是一款操作监控追踪违法犯罪行为的模拟游戏。游戏中的玩家成为中央监控系统的操作员,目的是使用多台摄像机系统来防止犯罪和其他威胁。对财产破坏、车辆失窃、打架、火灾、交通事故等各种案件的嫌疑人进行追捕,并报警、呼叫消防车,进行妥善处理。

在不同的地区,数百台监控正在同时运行,所以仔细观察是什么样的犯罪、威胁,迅速判断和预测是成功的关键。另外,游戏中的事件都是随机发生的,种类也有很多。

《城市之眼》现已正式登陆Steam平台,目前正在进行首发特惠,截止8月20日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价31.45元,游戏暂不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