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宝贝 幽魂游戏》新数码兽——龙蛇兽公开!

2022-08-15编辑:jackey
官方公开了新的数码兽——龙蛇兽,由菊池正美饰演,预定8月21日登场,身穿高防御力的日式铠甲,动作却很轻快,勇敢地打入敌人内部战斗。

《数码宝贝》作为不少人的童年记忆一直有着不错的热度,在大电影之后也是迎来了一波热潮。官方此前公布的系列新作《数码宝贝 幽魂游戏》目前正处于热播阶段。昨,官方公开了新的数码兽——龙蛇兽,由菊池正美饰演,预定8月21日登场,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龙蛇兽是《数码宝贝》系列中登场的虚构生物。额头有旧式接口(Interface),因此被推测可能是在数码兽被发现之前的实验用「原型数码兽(Prototype Digimon)」的兽型数码兽。身穿高防御力的日式铠甲,动作却很轻快,勇敢地打入敌人内部战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