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夏日推演高校狂想季总决赛今日打响

2022-08-13编辑:jackey
半决赛将由华中科技大学对阵中国海洋大学,复旦大学则是与西北工业争夺晋级名额,最后的桂冠到底花落谁家?选手们又将为什么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呢?

第五人格》夏日推演高校狂想季高校赛决赛即将开战,8月13日(本周六)16:00,四强战队集结在高校赛的舞台,共同奏响夏日狂欢的决战篇章!

【四强高校登场 决赛一触即发!】

经过三十二场精彩对决,四支实力顶尖的高校队伍将相聚第五人格夏日推演高校狂想季决赛,争夺最强高校的荣誉!他们分别是:复旦大学队、华中科技大学队、西北工业大学队与中国海洋大学队。

复旦大学队的监管者「FDU丶给给纸」选手在bo1便选出红夫人,且在湖景村拿下四抓;除了红夫人,「FDU丶给给纸」选手的爱哭鬼精准的无视野拉火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求生者阵营中,“先前祭佣”都有人能够驾驭,病患、魔术师、杂技演员等热门角色也常常受他们青睐,尤其是「FDU丶清和」的魔术师,有着大心脏心理博弈,稳溜使徒安三台机。除了个人牵制,在整体配合上也能在bo3拿出小女孩体系,既有个人牵制也有配合的四黑队伍,压迫感拉满!

华中科技大学队的监管者「ST丶Shan」选手所擅长的梦之女巫、雕刻家和破轮都是当前热门角色,而雕刻家和破轮更是在队伍劣势时帮助翻盘的优先选择!「ST丶Shan」选手多次在比赛中凭借梦之女巫的控场拿下四抓,他的雕刻家和破轮也同样不容小觑。

求生者阵营的表现也同样不可忽视,他们的角色池较深,在bp中不仅选择先知、邮差、佣兵等热门角色,也选出过冒险家、勘探员等相对较少出现在比赛场上的求生者,体系多样,值得期待!

西北工业大学的监管者「NPU丶情话」选手的摄影师在还剩四台机时拿下四抓的名场面大家应该都不会忘记,不论是圣心医院还是里奥的回忆,都能凭借摄影师拿下优势;「NPU丶情话」选手的破轮在比赛中登上基本都能取得三抓四抓的成绩,压迫感十足;除此之外,他的红蝶和梦之女巫也值得重视。

求生者阵营中除了选择热门的祭司、前锋、杂技演员等角色,也敢于拿出病患,还有入殓师、小女孩的体系,足够深的角色池让他们的bp更加自由,易于压制对面监管者,也非常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表现!

中国海洋大学队的监管者「OUC丶god」选手有一手熟练度极高的爱哭鬼和破轮,而冷门的黄衣之主也被他带上比赛的舞台。

中国海洋大学的求生者队伍在bo1就选出了魔术师,此外还有机械师体系,对求生者的单人牵制和队友间的配合都有自己独到的理解。

【强强对决,高校荣誉花落谁家?】

半决赛将由华中科技大学对阵中国海洋大学,复旦大学则是与西北工业争夺晋级名额,最后的桂冠到底花落谁家?选手们又将为什么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呢?敬请关注斗鱼直播间3226194,16:00总决赛正式开赛,和解说张一条、依文、小沐木一起欣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