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罗模拟经营《温泉物语2》上架Steam 打造专属自己的温泉乡!

2022-08-12编辑:jackey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店长负责经营旅馆,还要在游戏中设置客房、餐厅、商场和洗澡等不同的设施来升级房间,打造出专属自己的温泉乡,成为受全世界瞩目的热门旅馆。

开罗游戏旗下模拟经营类游戏《温泉物语2(Hot Springs Story 2)》现已上架Steam,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本作是一款以温泉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店长负责经营旅馆,还要在游戏中设置客房、餐厅、商场和洗澡等不同的设施来升级房间,并在房间中装饰花卉、油画和其他配件让房间环境变得更加的舒适,使不同的客人获得更为舒适的休息,打造出专属自己的温泉乡,成为受全世界瞩目的热门旅馆。

《温泉物语2》在Steam的具体发售日期暂未公布,游戏支持简体中文,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