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横版动作冒险游戏《Islets》将于8月24日上线多平台

2022-08-12编辑:jackey
《Islets》是一个以与周围的人建立联系为主旨,题材包罗万象的银河城游戏。通过将各个岛重新连结在一起,与各种迷人角色结交好友。

发行商Armor Games Studios和开发商Kyle Thompson宣布,横版动作冒险游戏《Islets》将于8月24日登陆Xbox Series、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其中PC平台不仅限于Steam,EPIC平台和GOG平台都可以游玩该游戏。

游戏介绍:

《Islets》是一个以与周围的人建立联系为主旨,题材包罗万象的银河城游戏。通过将各个岛重新连结在一起,与各种迷人角色结交好友,世界得以扩展,各个区域显露出新的风格,供伊科前去探索。逐一探索每个隐秘角落,收集隐藏在世界各地的诸多升级,面对数之不尽的隐藏挑战!

相关图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