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卡比的美食节》中文宣传预告公开 支持多人联机游玩

2022-08-12 13:33:19编辑:jackey
4个卡比彼此较量吃下的草莓数量的对战动作游戏。一边滚动一边前进的卡比,吃下舞台上的草莓就会逐渐变大。最终体积最大的卡比为优胜者。

《卡比的美食节(Kirbys Dream Buffet)》中文宣传预告公开,本作将于8月17日登陆Switch,港服1500日元/99港元,支持在线/本地 1-4 人联机游玩。

《卡比的美食节》中字宣传预告

滚来滚去,吃东西,变大。在点心世界进行贪吃美食战斗!4个卡比彼此较量吃下的草莓数量的对战动作游戏。一边滚动一边前进的卡比,吃下舞台上的草莓就会逐渐变大。最终体积最大的卡比为优胜者。

围绕著草莓进行各种对战

以色彩缤纷的食物作为舞台,朝著草莓堆积如山的终点前进竞逐,时而互相争夺掉落的草莓,时而击飞对手并抢走草莓。经过各种对战,决定谁才是体积最大的卡比。使用操控摇杆的轻松操作让卡比滚动,不论是谁也能享受到游玩乐趣。

卡比变成了点心!?

可以变身冰淇淋的“龙卷风”,还有变成巧克力的“石头”等,卡比熟悉的複制能力以食物的形象登场。捲起并吃掉周围的草莓,用衝击波击飞对手,好好掌握的话赛况便有可能一下子大逆転。

大家一起享受美食节

除了分享Joy-Con,在1台主机上进行双人游玩以外,线上游玩和邻近主机通讯亦支援最多4人游玩。不仅限于家人朋友,也可以和世界各地的玩家对战。

可收集奖励相关介绍:

根据你得到的草莓数量,「美食级别」会提升,除了可以游玩新场地,还可以获得各种奖励。

在「更换外表」中,可以自由更改卡比的颜色和外观。请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卡比形象吧。

描绘著历代角色的「角色点心」,不仅可以作为比赛开始时的起点台,还可以作为收藏品装饰可选择各种模式的「主画面」上的蛋糕。

另外,还可以获得历代卡比系列的各种BGM,可以在游玩游戏时收听。此外,如有曾游玩Nintendo Switch游戏软体《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超级卡比猎人队》《卡比群星战2》《星之卡比探索发现》的记录,可以额外获得该游戏软体的特殊BGM。

4人的卡比们挑战的「美食大赏」共有3个项目。在各个项目中吃最多的草莓,在最后变得最大的卡比为胜。

以终点那像山一样的草莓堆为目标的「比赛」

卡比们以那像山一样,最大的草莓堆为目标,一边吃著路上的草莓,一边向终点滚动。终点的草莓堆是1人1盘,先到先得!

限时内吃得最多草莓的「小游戏」

夺取出现在细小场地的草莓。草莓有时从而降,有时出现在盒子里,出现方式因场地而异。

击飞对手并抢夺草莓的「生存战」

赌上至今为止得到的草莓,是最终的决战。把对手从场地击飞并抢夺草莓。对手越大,可以抢夺的草莓数量就越多,所以快要输掉的卡比也有机会取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