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放开那三国3》全新玩法炼狱魔塔开启!

2022-08-12编辑:jackey
《放开那三国3》炼狱魔塔,是不断挑战自我,提升自我,验证实力的理想战场,尽情享受策略布阵的快乐吧!

在五行之力汇聚之处,又一座魔气缭绕的诡异之塔浮现于三国大陆,《放开那三国3》全新玩法炼狱魔塔开启。炼狱魔塔中,无数魔兵蠢蠢欲动,塔中暗藏惊天阴谋,为护天下苍生,天命少年只能拼死入塔!

灼热的岩浆、涌动的魔气,炼狱魔塔中危机四伏,只有在魔魂塔中达到200-10层的少主方可进入。炼狱魔塔为闯关式模式,每个关卡都有不同限制,有些限制特定职业武将上阵人数,有些会为敌方增加buff,有些会限制我方输出,少主必须在限制条件下,有针对性地调整阵容制定战略才能进行挑战,战斗胜利并达到3星后才可通关。每个关卡都为一次性关卡,通关后不可重复挑战。

挑战炼狱魔塔难度虽高,但奖励也十分丰厚。神武珠、雪魂珠、专属解锁令、专属洗炼石、武魂烙印等珍稀道具,可在通关不同关卡后获得。

《放开那三国3》炼狱魔塔,是不断挑战自我,提升自我,验证实力的理想战场,尽情享受策略布阵的快乐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