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丰富玩法等你体验!联机大厅作品征集活动获奖结果公示

2022-08-11编辑:jackey
生存、竞技、探索、合作……丰富多样的玩法类型,充满趣味的游戏机制,开发者们的优秀作品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联机大厅欢乐加持,多类玩法重磅来袭!随着联机大厅改版的进行,我们期望开发者们能够创造出更多优质的玩法与组件,并开展了联机大厅优秀作品的征集活动。目前征集活动已经顺利落下帷幕,我们收到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在经历了多维度、全方位的评审后,我们最终评选出了以下优秀的组件及玩法作为本次活动的获奖作品。一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一等奖】

惊变100天生存-联机版

作者:MC部落

面对突如其来的危机,你要如何才能生存下去?在这座即将沦陷的小镇里,作为幸存者的你缓缓苏醒。面对源源不断的怪物浪潮,冒险家们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当中找齐直升机的各个零件,搜寻各类武器装备保护自己,并最终乘坐直升机逃离这个惊变小镇。需要注意的是,直升机并不能容纳所有幸存者,各位冒险家是否能够成功抢夺席位,顺利逃离这座小镇?

自然灾害生存游戏

作者:jixingus

当自然灾害来临时,各位冒险家会怎样应对呢?在这款拥有多达十四种自然灾害的玩法中,冒险家们会被传送到一个岛屿上接受自然灾害的考验。来势汹汹的雷暴、气势逼人的陨石雨...在极端的生存环境下,你需要坚持九十秒才能赢得挑战。万幸的是,玩法中还提供数量丰富的道具,帮助大家渡过难关。冒险家们能坚持多久呢?

【二等奖】

末日星球【超难迷雾版】1.4版

作者:水果味的布丁

茫茫黑夜中,迷雾重重的星球等待着你来的探索。在这款玩法中,冒险家们将成为一名探险队的队员,和同伴一起来到这个神秘的星球完成能源收集的任务。遮天蔽日的大雾、漆黑一片的环境、无处不在的外星生物……种种潜伏的危机让这次任务之旅注定困难重重。悄悄告诉各位冒险家,手中的火把与可以信任的同伴会将成为你的最大助力!

起床战争-联机大厅版

作者:无维

喜欢起床战争玩法的冒险家快看过来!在上线联机大厅的新版本中,玩法有着更优秀的视觉体验、更丰富的地图场景与更便捷的操作体验,让冒险家们能够更加轻松地收集各类资源,购买强力装备,摧毁敌方水晶。更有新增的“自动铺路”功能,让你能够更加迅速地在地图之中穿行,夺取敌方的资源,从而制作更强大的武器,快来试试吧!

灾变生还者-惊变求生-2.0

作者:谢七

病毒危机来袭,惊变求生冒险即将开始!在这款玩法当中,冒险家们将会被传送至陷入病毒污染危机的城市,并作为最后的生还者与受到感染的异变怪物对抗。在这里,你既可以选择使用各类近战武器与怪物贴身搏斗,也可以选择使用强大的远程武器将怪物击败。怪物有着各种不同的形态,每种形态还有独特的强大技能,各位冒险家对抗的时候可要小心了!

【三等奖】

街机小游戏

作者:sol

冒险家们还记得小时候的街机游戏带来的无限乐趣吗?这款玩法集合了多种经典的街机小游戏,从最简单的猜拳游戏,到考验反应力的飞机大战,又或是需要耐心的笨鸟先飞,你能想到的小游戏都囊括其中。只需投入一颗钻石,即可开启一场趣味街机游戏,助你找回童年的乐趣。还加入了排行榜机制,在与伙伴的联机比赛中,各位冒险家有信心夺得第一吗?

忍者风暴R-忍术对战

作者:ACME团队

来忍者村庄一较高下吧!在这款玩法中,冒险家们将成为一名精通忍术与忍具的忍者,在忍者村庄中与他人对战。忍者村庄中散落着各式各样的道具、装备与忍术,你需要不断搜寻物资,丰富自身的忍术储备,才能在对决当中一举获胜。不同属性的忍术还能与不同类型的忍具结合,创造属于自己的全新招式哦。快来成为最强忍术大师吧!

挖宝模拟器

作者:樱花

想成为最强的挖宝人吗?在这款挖宝模拟器玩法中,冒险家们将加入一支挖宝小队,通过不断地挖掘地面上的沙子方块来探寻藏匿在地下的宝藏。听说有不少珍稀物品与宝箱埋藏在地底之下,更有上古时代的中华文明宝物等待有缘人的挖掘。各位冒险家是否能够挖掘出数量丰富的宝物,成为最强的挖宝人呢?

无尽地牢-肉鸽生存

作者:天歌工作室

在一座无尽的地牢当中探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这款无尽地牢玩法中,冒险家将会被传送至一片危机四伏的地牢区域,这里没有最后的关卡,只有无穷无尽的探险旅程。每一次全新开始的旅程,都将面临完全不同的敌人与怪物,就连拾取的装备也是随机的。你能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利用随机获得的装备道具打败地牢中的怪物吗?

幸运方块-多模式竞技-限时免费

作者:MIDDEID

利用幸运方块来开启一场竞技比赛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在这款玩法中,主要包含个人竞技、夺旗与赛道三种竞技模式。个人竞技模式可以让你享受独自作战的乐趣,夺旗模式则需要默契的团队合作,赛道模式比拼的则是资源获取的能力。丰富的游戏机制搭配拥有大量随机事件的幸运方块,让每场比赛都有不一样的可能,快来下载体验吧!

生存、竞技、探索、合作……丰富多样的玩法类型,充满趣味的游戏机制,开发者们的优秀作品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让我们再次恭喜以上获奖作品,期待开发者们后续创造出更多优质玩法!目前,所有玩法已在联机大厅上线,感兴趣的冒险家可以前往联机大厅下载体验。体验玩法之余,别忘了持续关注《我的世界》官方动态,获取最新消息。快叫上小伙伴,一起体验本期推荐中的优秀玩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