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益智冒险新作《奇珂和魔法果园》已于Steam平台推出

2022-08-11编辑:jackey
《奇珂和魔法果园》是一款以复古掌上型主机游戏为灵感制作的益智冒险游戏,玩家要探索并解开由像素风格设计出来的机关,帮助花栗鼠奇珂找到回家的路。

近日,独立游戏团队 Daikon Games 打造的益智游戏《奇珂和魔法果园(原名:Chico and the Magic Orchards)》已于 Steam 平台推出。

《奇珂和魔法果园》是一款以复古掌上型主机游戏为灵感制作的益智冒险游戏,玩家要探索并解开由像素风格设计出来的机关,帮助花栗鼠奇珂找到回家的路。游戏故事描述,花栗鼠奇珂偶然在森林中发现一扇传送门,在这里有许多巨型核桃,它要想办法收集起来并把它们带回到自己的森林。

回家的路途中,奇珂将会遭遇许多机关阻挡他的路,因此玩家不得不使用这些核桃来破解难关,像是利用坚果通过充满钉子的地、丢出去撞击开关等。另外,每个关卡中还埋藏了隐藏的种子让玩家寻找。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