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虚幻5新游《Unawake》先导预告公开 Steam页面上线

2022-08-11编辑:jackey
本作品是描写天堂与地狱间壮大战争的第一人称视角黑暗幻想动作游戏。公开的预告展示了只有虚幻5引擎才能表现的美丽精致图形和环境,预计2023年下半年发售。

Toplitz Productions宣布,由RealityArts Studio开发,第一人称黑暗幻想动作游戏《Unawake》将在2023年下半年登录Steam。本作基于虚幻5打造,首支先导预告公开。Steam页面已上线,支持中文。

《Unawake》先导预告

本作品是描写堂与地狱间壮大战争的第一人称视角黑暗幻想动作游戏。玩家将踏上在古代遗迹中发现的神秘地下构造物,并被卷入噩梦般生物的无情争斗之中。通过激烈的战斗,发现震撼人心的真相,在末日世界中生存下去。

公开的预告展示了只有虚幻5引擎才能表现的美丽精致图形和环境,本作玩法将包括各种各样的近距离武器的高速激烈战斗。每一次遭遇战都将有所不同,而玩家必须适应各种各样的对手不断变化的作战方式。

同时,在与敌人战斗获得经验值,可在游戏中提高人物等级并解锁超过20多种新技能。

此外,本作从剑到弓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武器,包括元素效果和外观等均可以自定义。

本作目前Steam页面已上线,预计2023年下半年发售,Epic Games也已经注意到了本作并对项目进行了财政资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