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经营新作《喵星总动员》8月17日开启抢先体验

2022-08-10编辑:jackey
本作是一款以猫为主题的模拟经营游戏,开发商表示本作受到了《边缘世界》和《模拟市民》的启发,作为居民的猫猫都有着各种各样的性格。

发行商HeroCraft PC宣布旗下模拟经营游戏《喵星总动员(Catizens)》(喵星人)确定将于8月17日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

本作是一款以猫为主题的模拟经营游戏,开发商表示本作受到了《边缘世界》和《模拟市民》的启发,作为居民的猫猫都有着各种各样的性格。玩家可以照顾这些性格各异的猫猫,并帮助它们建造及发展村庄、探索全新疆域、面对野生动物的侵扰并克服所有大自然带来的挑战。

另外,本作中的猫猫们不仅有各种性格,还有多种面部、颜色以及毛发等身体特征供玩家选择,特长和专业技能也多种多样,根据不同专业技能可以解锁不同的建筑类别来发展村庄。

《喵星总动员》将于8月17日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游戏支持简体中文,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