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秀出你的颜实力!《天下3》绝色风姿赛事开启,丰厚奖励参赛即得~

2022-08-09编辑:jackey
各位少侠都准备好自己的美照了吗?没有的话,就赶快拿起相机,按下快门,秀出你的“颜实力”,赢取丰厚奖励吧~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大荒少侠众多,常常凭着自己高强的武艺,斩妖除魔的本领而闻名天下。同样,也有少侠凭着自己的美貌,在风华榜上取得一席之地,用颜值收获大家的喜爱。正值七夕佳节,新一轮的绝色风姿赛事正式启动,诚邀各位少侠晒出自己的美照,用“颜实力”赢下比赛!

本次赛事奖励全面升级,参与即可获得称谓升级金券*10、禁·草精七彩果*20,真的很难让人不心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要如何参赛吧~

三大赛道同步开启,参赛更便捷

本次赛事分为论坛、微博、大神3个不同的赛道,少侠可以前往任一赛道参与。虽然各个赛道的奖励都是一样的,但是参与方式都不一样哦!

在论坛参赛则需要以【大荒佳人】为前缀在天下一统/冰心堂版块发帖,上传自己的照片。在发布主题后,还需要到论坛内的活动专贴帖回复链接登记哦!各位少侠可别忘了~

在微博参赛,少侠需提前准备好2张自己的真实照片,带话题#天下3绝色风姿# 发布微博,晒出照片并附上真实的游戏昵称与服务器名称并@天下3 即可参与。

而在大神APP内参赛则更为便捷,少侠前往活动专页报名投稿即可参赛。需要注意的是,在大神APP内,活动分为两个主题,其中,女生参与的主题为#倾国倾城#,而男生则需要选择#玉树临风#主题,各位少侠,投稿前请确认清楚哦!

本次活动需要提供角色名称与所在大区方能正式参赛,投稿时请按照对应赛道的要求补充自己的角色信息哦!

本次活动的海选时间将持续到2022年8月12日,根据论坛、微博、大神对应赛道的规则,决出排名靠前的少侠,进入决赛阶段。决赛将于8月17日更新后开始,持续到2022年8月23日21点。在决赛开启后,少侠们可以使用指定的投票道具对参赛者投票,为自己心仪的男神女神加油助威。

帅哥美女云集之时,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参赛的少侠记得喊上自己的亲友团为自己投票,助力每一个梦想!

20个草精七彩果,参赛就有!

想要在大荒中拥有独一无语的时装,自然少不了草精七彩果这一染色利器!想要追求染色自由的少侠可不要错过这次的绝色风姿比赛啦,因为参与投稿即可获得绝色风姿参与礼一份,内含称谓升级金券*10、禁草精七彩果*20!

而本次的决赛同样也是男女独立排名,分为两个榜单。其中排名第一的男少侠和女少侠,可以在天下《山海一纪》品牌原创汉服-云梦山河(女)/此心安处(男)/麒麟日月(男)里面挑选一件自己喜欢的奖品,同时女少侠还会获得金色称谓“陌上人如玉”,男少侠则获得金色称谓“公子世无双”。而排名在2-10名的少侠可以获得《天下》系列金铃儿公仔一只。

如此盛大的赛事,没有参赛的少侠也同样能参与进来。每日前2次投票,同样可以可以获得封炼化之灵·10,所以在决赛开启之后,记得去投票哦!

以上就是本次角色风姿赛事的全部内容啦!各位少侠都准备好自己的美照了吗?没有的话,就赶快拿起相机,按下快门,秀出你的“颜实力”,赢取丰厚奖励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