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仆咖啡厅主题模拟经营《电器街的咖啡店》今年发售

2022-08-09编辑:jackey
玩家将于游戏中扮演主人公,可以按照咖啡厅柜台指定的菜单制作饮料、安排女仆接待来访的客人、和白一起走在日本桥的街道上、在公园进行短暂的约会,或是在街道上物色新女仆

由 Adventurer's Tavern 开发制作的恋爱经营冒险RPG《电器街的咖啡店(Maid Cafe at Electric Street)》于日本京都举办的独立游戏展「BitSummit」中亮相。本作预定在2022年于PC平台推出。Steam页面已上线。

《电器街的咖啡店》是一款以大坂「日本桥」的电气街和女仆咖啡厅为主题的恋爱模拟经营冒险游戏。故事讲述从黑心企业离职的主人公青年,虽然霸气地辞去了公司的工作,但对于未来的去向却毫无想法。

就在此时,主人公意外遇见了在女仆咖啡厅工作的「白(シロ)」。据白表示,咖啡厅的店长不知为何突然消失无踪,一起工作的同事们也纷纷辞职,眼看就要倒闭了......

此时白却突然开口提议主人公是否能担任店长一职。虽然有些犹豫,但是主人公还是意外地决定一肩扛起店长的职责......

玩家将于游戏中扮演主人公,可以按照咖啡厅柜台指定的菜单制作饮料、安排女仆接待来访的客人、和白一起走在日本桥的街道上、在公园进行短暂的约会,或是在街道上物色新女仆,也可以在下班后和咖啡馆的服务员聊,和他们建立良好的关系,如看电影、玩游戏、讨论生活等。

《电器街的咖啡店》预定在 2022 年于 PC 平台推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