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骷髅女孩:二度返场》全新DLC角色女仆玛琳公布!

2022-08-09编辑:jackey
《骷髅女孩:二度返场》的全新的DLC角色女仆玛琳公布,现在已登陆PS4、Switch以及PC(Steam),Xbox Series和Xbox One版本目前正在开发中。

开发商Hidden Variable和发行商Autumn Games旗下动作游戏《骷髅女孩:二度返场》的全新的DLC角色女仆玛琳公布,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开售。据悉,第一季通行证加入了安妮、安布雷拉、黑色大丽花及女仆玛琳,目前黑色大丽花已经上线。

《骷髅女孩:二度返场》现在已登陆PS4、Switch以及PC(Steam),Xbox Series和Xbox One版本目前正在开发中。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PlayStation 3、Xbox 360以及PS Vita将不会收到任何DLC支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