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摔角游戏《AEW: Fight Forever》正式公开 包含9种赛制

2022-08-05编辑:jackey
《AEW: Fight Forever》将在线合作摔角达到了全新高度,更有双打赛模式,让玩家可以使用简单指令执行一系列队伍动作。

由发行商THQ Nordic 与 日本开发商YUKE’S联推出的摔角游戏《AEW: Fight Forever》正式公开,本作将登陆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及Switch平台,具体发售日期未知。

摔角游戏《AEW:Fight Forever》宣传片

《AEW: Fight Forever》将在线合作摔角达到了全新高度,更有双打赛模式,让玩家可以使用简单指令执行一系列队伍动作。游戏包含了深度职业模式、自定义摔角手、标志性的 AEW 竞技场、单人赛、双打赛、三重威胁赛等9种赛制。游戏现已上架Steam,对摔跤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试试本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