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NS港日服新试玩同乐会即将开启 《王牌钓手》免费玩

2022-08-03编辑:jackey
《王牌钓手》是日本一款人气街机体感型游戏,游戏特点是可以用体感模式逼真的还原钓鱼体验。玩家还可以使用可以给鱼带来电击伤害的“必杀技”,享受与鱼之间的战斗。

堂宣布港服和日服Nintendo Switch Online会员新一轮试玩同乐会即将开启,这次的游戏为《王牌钓手(Tsuri Spirits)》,在北京时间8月8日至8月14日期间拥有港服或日服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玩家可免费游玩本作,港服和日服均支持中文。

Switch试玩同乐会活动《王牌钓手》

《王牌钓手》是日本一款人气街机体感型游戏,游戏特点是可以用体感模式逼真的还原钓鱼体验。无论是大到可以吞噬星球的巨型鱼,还是远古遗留的怪异鱼类都有,在游戏中登场的鱼类总共有150种以上。根据钓鱼强度,获得的奖牌数量是不同的。玩家还可以使用可以给鱼带来电击伤害的“必杀技”,享受与鱼之间的战斗。

Switch版本作活用了Joy-Con操作来再现街机原作的真实钓鱼体验,可以享受到挥动鱼竿等体感操作,通过HD震动感受到真实的垂钓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