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恐怖游戏《白色情人节:校园迷宫》主机版发售日期公布

2022-08-03 09:59:58编辑:jackey
本作是经典恐怖游戏《白色情人节》系列作品,游戏中的高中校园充满了各种神秘传说,PS5/Switch/Xbox Series X|S版将于9月8日发售。

由韩国开发商SONNORI打造的恐怖游戏《白色情人节:校园迷宫(White Day: A Labyrinth Named School)》主机版的发售日期现已正式公布,预计将于9月8日在PS5、Xbox Series和Switch平台正式推出。

本作最初于2017年08月23日在PC平台发售,是经典恐怖游戏《白色情人节》系列作品,游戏中的高中校园充满了各种神秘传说,主人公和女高校生们由于某种原因被关在学校里,诡秘且恐怖的事件就此展开。

这次即将推出的PS5/Switch/Xbox Seris X|S版将附带收录30件以上DLC服装,另外本作还将推出PS5/Switch实体版。

《白色情人节:校园迷宫》PS5/Switch/Xbox Series X|S版将于9月8日发售,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