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鹊桥凤鸣 新《武林外传手游》今朝七夕限定时装即将上线

2022-07-30编辑:jackey
此次七夕时装命名为【鹊桥凤鸣】,时装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喜鹊与凤凰元素,配合上靓丽柔美的红金白配色,实属七夕最佳装扮!

华裳起舞伴琴瑶,双鹊相汇永同心!新《武林外传手游》今朝七夕限定时装即将登场,鹊桥相会伴武林,新款华服风采翩翩,快来一睹为快吧!

【鹊桥凤鸣 永结同心】

此次七夕时装命名为【鹊桥凤鸣】,时装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喜鹊与凤凰元素,配合上靓丽柔美的红金白配色,实属七夕最佳装扮!

男款时装设计,将喜鹊装饰在胸口处,凤尾点缀在衣服下衬。红金白三色搭配,将传统七夕的节日氛围装饰的恰到好处。高筒马靴搭配祥云披风,宛如华贵佳人,少侠们身着此衣出镜,定能成为七夕当的焦点!

女款华服设计,将节日的氛围元素与少女的俏皮可爱结合起来~身后长裙雕琢镂空凤羽妆纹,头着可爱画扇头饰,将七夕传统节日的典雅衬托出来。

 【回顾经典 相约鹊桥】

银河万里度七夕,除了今年限定款七夕时装,武林江湖中还登场过多款经典七夕时装,可供少侠们选择!

2021年七夕限定时装【鹊落星筵】,采用了中华风襦裙理念设计!将小巧可爱的灵鹿和七夕的节日氛围搭配起来,气飘飘同时,更贴合节日气氛!现在这套典藏时装,可以通过【兑换商店·誓约】获取。

2019年七夕典藏皮肤【佳期如梦】,走古风纱纺路线!将七夕银河中的繁星绣入衣服之上,裙摆摇曳,保罗星辰万象!这款典藏时装,现在可以通过【衣橱·制作】获取!

七夕佳节即将到来,少侠们和心爱之人一起相约新《武林外传手游》之中,体验江湖里独特的感情氛围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