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宝可梦大探险》七夕新伙伴萌力登场,基拉祈、七夕青鸟等相约而至

2022-07-29编辑:jackey
《宝可梦大探险》将在七夕之际迎来重磅新伙伴!幻之宝可梦基拉祈、正电拍拍、负电拍拍、青绵鸟、爱心鱼都已准备就绪!让我们一边迎接甜蜜美好的日子,一边期待新伙伴的到来吧

七夕将至,甜蜜一夏!由网易、The Pokémon Company、GAME FREAK inc.携手开发的《宝可梦大探险》将在七夕之际迎来重磅新伙伴!幻之宝可梦基拉祈、正电拍拍、负电拍拍、青绵鸟、爱心鱼都已经准备就绪!各位探险家们会在七夕和谁相遇呢?

【超绝可爱!基拉祈萌力十足】

一闪一闪亮晶晶,闪亮登场的不止有上的星星,还有我们的幻之宝可梦基拉祈!

基拉祈的头部外形十分吸睛,乍一看有点儿像一朵金黄色的星星!不过,在基拉祈的星星角上还会有一些蓝绿色的方形许愿笺,个性十足且充满趣味,还是很好辨认的~

据说,如果给它听清澈的歌声,基拉祈就会从千年的沉睡中醒来,将许愿笺上的愿望都实现哦!与其等待捉摸不透的流星,不如来方可乐岛上与基拉祈成为伙伴吧!

【拉拉队长!正电拍拍活力满满】

提问!如果有一只宝可梦是黄色的,长耳且耳尖上、手上、尾巴还有专属的颜色晕染,请问这只宝可梦是?没错,是正电拍拍!

正电拍拍是一只黄色身子上拥有红色晕染的宝可梦,脸颊上还有特别“腮红”,是两个带着黄色“+”号的红色方块,对了,它的尾巴也是“+”号哦!

红色代表热情,正电拍拍可是相当有活力的宝可梦!作为加油宝可梦,它会一直为它的伙伴加油打气,并且还会用自身的正电能量制造出烟花的效果进行助威~

拥有这样一只活力满满的宝可梦,一整天都会拥有好心情吧!

【萌力加倍!负电拍拍热情来袭】

正电拍拍的加油声不够大?没关系,跟正电拍拍一同来到方可乐岛上的还有它的好伙伴负电拍拍。负电拍拍整体造型跟正电拍拍类似,但它是蓝色的哦!并且脸上、尾巴上的形状是“-”号~

有小道消息爆料,当正电拍拍和负电拍拍同时释放电流的时候,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治愈功效!如此看来,正电拍拍和负电拍拍可以说是岛上必备宝可梦了吧~有没有治愈效果暂且不提,两个如此可爱的小家伙,看着就让人身心愉悦!

【柔软可爱!青绵鸟甜美登场】

棉花糖的甜蜜,尝过的都知道!而即将来到我们身边的新伙伴青绵鸟就拥有一双如棉花糖般的柔软翅膀!与洁白甜美的翅膀相呼应的是青绵鸟蓝色的身体,还有脑袋上竖起的两根呆毛,配色看上去清新动人~如此高颜值的宝可梦,想必探险家们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喜爱了吧,当它进化成七夕青鸟后,看着更柔软了,还会悄悄藏在棉花云里在空中起舞。

【爱心攻击!爱心鱼太甜了吧】

七夕来了,相信大家都能看到空气中冒着的粉红色泡泡了吧~别着急,我们的方可乐岛上也会出现爱心~鱼!爱心鱼的造型很特别,它通体是粉红色的,嘴巴和脸颊上的红晕则是淡粉色的!尖尖的小嘴和凹下去的尾部让它看起来就是一个完整的爱心!

据说遇见爱心鱼的情侣会得到祝福,永远相爱。在七夕这样的节日里,希望大家都能在方可乐岛上和爱心鱼相遇,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让我们一边迎接甜蜜美好的日子,一边期待新伙伴的到来吧!同时,也祝愿探险家们都能收获幸福,在宝可梦的陪伴中度过快乐七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