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一人称恐怖生存冒险《迷失荒野》全新预告公开

2022-07-29编辑:jackey
《迷失荒野》是一款沉浸式电影风格的恐龙题材游戏,玩家将在一片史前荒草野蛮生长的原野中寻找废弃的日本研究机构设施。随着探索深入,会越来越危机四伏,解开岛屿中心的谜团

由 Great Ape Games 制作,Annapurna Interactive 负责发行的第一人称恐怖生存冒险游戏《迷失荒野》公开新的预告,宣布本作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恐怖生存冒险游戏《迷失荒野》预告

《迷失荒野》是一款沉浸式电影风格的恐龙题材游戏,刻画了自然界最强大的动物的惊悚和恐怖。游戏将拥有一个系统化的AI系统去支持其核心玩法循环,并且游戏中的的恐龙将会做出更像野生动物的反应和行为,而不是怪物。

玩家将在在一片史前荒草野蛮生长的原野中寻找废弃的日本研究机构设施。搜寻并获取有价值的物品来提高生存机率,但随着探索的深入,会越来越危机四伏,解开岛屿中心的谜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