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街机游戏《雷电4米卡多混音版》将于明年初登陆PC和Xbox

2022-07-29编辑:jackey
《雷电4》最早于2007年发售街机版,《雷电4 x Mikado Remix》将原作中的音乐重新编译,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使用想使用的音乐版本。

近日,经典街机飞行射击游戏《雷电4米卡多混音版(Raiden IV x MIKADO remix)》宣布游戏将于2023年初登陆PC和Xbox平台。该作此前在2022年2月24日登陆PS4/PS5和Switch平台。作为参考,游戏的PS4/PS5普通版售价约为229元人民币,限定版约为410元人民币。

《雷电4》最早于2007年发售街机版,《雷电4 x Mikado Remix》将原作中的音乐重新编译,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使用想使用的音乐版本。游戏除了最基本的街机模式之外,还增加了附加模式、Overkill模式、BOSS RUSH模式以及积分模式。并且玩家可以通过网络上传或观看其他玩家的游戏录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