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回合制策略RPG《战场的赋格曲2》明年上线 支持简中

2022-07-29编辑:jackey
《战场的赋格曲2》故事发生在前作的一年之后,全员生还,但战斗依然没有结束,这些孩子们再一次乘坐坦克走向混乱的战斗。

开发商CyberConnect2今宣布,回合制策略RPG《战场的赋格曲》续作《战场的赋格曲2》将于2023年发售,支持简体中文,登陆PS4|5、Xbox one、XSX|S 、PC(steam、Epic)、Switch。Steam页面现已上线,现可加入愿望单中。

《战场的赋格曲2》先导预告公开 2023年登陆全平台

游戏简介:

《战场的赋格曲2》故事发生在前作的一年之后,全员生还,但战斗依然没有结束,这些孩子们再一次乘坐坦克走向混乱的战斗。他们的命运将如何?这个世界还隐藏着什么秘密?答案等待你的揭晓。

根据最新的情报,本作改善了诸多内容和增加了新系统,例如:改善了战斗系统更具战略性、改善战斗操作让速攻与突进更有趣、分支选择将影响故事发展和角色关系、增加新兵器、增加飞船辅助系统等。

另外,官方表示《战场的赋格曲》系列将做成“三部曲”,剧本内容变为两倍,《战场的赋格曲2》的开发进度为60%。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