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恐怖探索类游戏《幻觉》将于7月30日正式发售

2022-07-29编辑:jackey
《幻觉》是一款使用虚幻引擎5开发的第三人称探索类恐怖游戏,游戏流程大约30~90分钟,结局会根据玩家的探索导向不同的结果。

由日本独立制作者 MONZEN 制作兼发行的恐怖游戏《幻觉(Illusion)》将于7月30日正式发售。

恐怖探索类游戏《幻觉》预告

《幻觉》是一款使用虚幻引擎5开发的第三人称探索类恐怖游戏,游戏流程大约30~90分钟。玩家将扮演一名送货员将物品送至公寓,然而却被困在送货目的地的公寓里无法出来,当他开始探查时,却发现了惊人的事实。游戏结局会根据玩家的探索导向不同的结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试一试。

MONZEN 此前还推出了恐怖游戏《头痛》,游戏获得了75%的好评率。鉴于《头痛》是免费推出的,并且游戏时长与《幻觉》大致相同,因此《幻觉》大概率也是一款免费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