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作新游《末日度假村》将于8月18日多平台发售!

2022-07-28编辑:jackey
游戏将双杆射击和塔防结合,不仅可以造访充满异域风情的独特末世场景,还能发挥创意定制独特的塔防配置,利用高级武器和炮塔租赁目录赢取Slaycation俱乐部会员奖励

由Affordable Acquisition制作、Merge Games发行的动作游戏《末日度假村(Slaycation Paradise)》近日确定将于8月18日在多平台发售。

本作的尖端设施位于银河系的核心深处,为所有想要远离日常琐事的跃迁旅行者提供专属通道,用以畅享悠闲的杀戮时光。玩家将探索美丽又混乱的景点,邂逅各种试图将自己粉身碎骨的怪物。伴随着身边的世界凋零毁灭,在屠杀中抛却烦恼,尽情享受人生。

游戏将双杆射击和塔防结合,玩家不仅可以造访充满异域风情的独特末世场景,还能够发挥创意定制独特的塔防配置,充分利用高级武器和炮塔租赁目录来赢取Slaycation俱乐部会员奖励。

《末日度假村》将于8月18日发售,登陆PS5、PS4、Xbox One、Xbox Series、Switch及PC(Steam)平台,另外本作也将于9月23日推出PS5、PS4和Switch平台的实体版游戏,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