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Apex英雄》第14赛季“Hunted”公开 将提升等级上限

2022-07-27编辑:jackey
官方首次提高玩家等级是在2019年的12月,将等级从100级提高至500级,现在已经满级的玩家可以再次通过升级获得更多的箱子了,《Apex英雄》第14赛季将于8月10日上线。

《Apex英雄》官方公开了第14赛季“Hunted”,重生工作室在官宣了新赛季之后还在官网上表示,新赛季中所有玩家的等级上限会被提升。

官方首次提高玩家等级是在2019年的12月,将等级从100级提高至500级,现在已经满级的玩家可以再次通过升级获得更多的箱子了。

在6月的时候就有数据挖掘者发现了等级上限将被提升,并且是提升至700级,新的等级阶段还会有各种不同的徽章边框。

《Apex英雄》第14赛季将于8月10日上线,除了赛季通行证以外,新赛季还将推出一位以狙击为主的全新角色:万塔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