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克苏鲁风恐怖游戏《罪狱:soul》今日下午发售!

2022-07-22编辑:jackey
《罪狱:soul》是一款克苏鲁风格的惊悚冒险AVG游戏。故事讲述男主秦选死后堕入地狱,却发现地狱并非传说中的灵魂轮转之地,而是一个囚禁着各种邪魔鬼怪的恐怖罪狱。

近日,发行商GameraGame宣布《罪狱:soul》审核通过,将于7月22日下午3点于Steam发售,定价为36元,首周购入享9折优惠,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罪狱:soul》是一款克苏鲁风格的惊悚冒险AVG游戏。故事讲述男主秦选死后堕入地狱,却发现地狱并非传说中的灵魂轮转之地,而是一个囚禁着各种邪魔鬼怪的恐怖罪狱。 罪狱对人类死者展现出莫大的敌意,面对罪狱里随处可见的恐怖邪魔和在地狱中癫狂黑化的人类灵魂,秦选开始了艰难的求生之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