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异度之刃3》官方分享BGM「Chain Attack」试听

2022-07-22编辑:jackey
《异度之刃3》将呈现一个广阔的世界,这是由MONOLITHSOFT开发的备受赞誉的RPG系列的下一款游戏。玩家将在敌对国家科维斯和安格努斯之间的混乱中扮演主角诺亚和弥央。

《异度之刃3》官方今日分享了游戏中的BGM「Chain Attack」试听。这首BGM会在发动连锁攻击时播放,听到这首歌,诺亚和同伴们一边制定合作战略,一边使用必杀技打到敌人的身姿也会浮现起来。

《异度之刃3》BGM「Chain Attack」试听

《异度之刃3》将呈现一个广阔的世界,这是由MONOLITHSOFT开发的备受赞誉的RPG系列的下一款游戏。玩家将在敌对国家科维斯和安格努斯之间的混乱中扮演主角诺亚和弥央。来自这些国家的6个角色将参与以“生命”为中心主题的宏大故事。探索将连接《异度之刃编年史》和《异度之刃编年史2》的未来的新世界。

《异度之刃3》将于7月29日发售,港区售价429元港币,支持任亏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