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日系像素动作RPG《精神错乱的艾莉丝》现已上架!

2022-07-21编辑:jackey
全程一共 5 道关卡,游戏本身虽然是单纯的左右横向操作,但可以利用调整难度增加挑战性,喜爱动作游戏玩家可以通过难度提升体会到游戏乐趣。

近期获得在知名同人网站DLsite荣获三冠王的荣耀(上架当日排名第一名、当周排行榜第一名、当月排行榜第一名),玩家给予4.83颗★高评价的日系像素动作RPG《精神错乱的艾莉丝(エリスディスノミア)》!繁体中文无修正版本在今日(7/20)正式上架。

手指连点,搭配武器打出华丽连击

借由手指敲打键盘进行一场畅快淋漓的战斗,除了可以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的徒手攻击,还可以切换成持有武器型态,手持大型镰刀能将让周围的怪瞬间团灭,切换成枪枝则可以远距离的击杀怪物,打击感强烈,在游戏过程中添加更多乐趣。

通过方向加攻击这样简单的方式就能触发多种动作,可以享受华丽的战斗而且不需要复杂杂困难的操作,借由不断攻击进行多段连击来达到恢复 MP 的效果。

全程一共 5 道关卡,游戏本身虽然是单纯的左右横向操作,但可以利用调整难度增加挑战性,喜爱动作游戏玩家可以通过难度提升体会到游戏乐趣,另外通关完毕后将解锁新的战斗房间,像淘汰赛、斗技场与自订模式之类的关卡,让玩家可以拥有更多的游戏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