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风独立游戏《方寸幻镜》亮相Steam VR游戏节

2022-07-19编辑:jackey
《方寸幻镜》是由国内资深动画美术指导朱老ber跨界创作,并由国内知名动画公司Pinta Studios联合制作并发行。

第一届Steam VR游戏节于当地时间7月18日到25日举办,在此期间,部分VR游戏会打折特卖,平台设置了专门的栏目展示即将发行的VR游戏,以及提供游戏的试用体验版。国内独立游戏新作《方寸幻镜》也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并提供免费试玩版本。除了Steam平台,《方寸幻镜》免费试玩版也登陆到Pico应用商店,拥有Pico设备的玩家也可以体验试玩。

游戏美术风格独树一帜,既古典又明快,充满了古风的诗情画意。据介绍,游戏以《红楼梦》第五回,贾宝玉神游太虚境为灵感进行创作,创造了用镜子解谜的全新玩法。玩家可以改变镜中世界,进入镜中世界,以此为基本法则解谜。游戏是关卡制,共有7个章节,包含7种由镜子衍生出的不同类型的谜题,包括逻辑,物理,空间,时间。在解谜的同时,玩家将置身于虚拟“大观园”, 体验一步一景,妙趣横生的游园之趣。

据了解,《方寸幻镜》是由国内资深动画美术指导朱老ber跨界创作,并由国内知名动画公司Pinta Studios联合制作并发行。

根据官方发布的预告片来看,游戏正式版将于9月份登陆Pico Store和Steam平台。届时,玩家可以在唯美的山水园林中游玩,感受多维时空,破解脑洞大开的谜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