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猫和老鼠》玛丽第二款S级皮肤上线 通过S13赛季黄金货架获取

2022-07-18编辑:jackey
《猫和老鼠》手游全新S13赛季开启后,购买黄金货架,货架等级达到100级时即可获得S级皮肤玛丽·太阳神女!

神女的光辉如同耀眼的阳光,为领土上的每一寸角落带去光明与希望。——玛丽·太阳神女

获取方式:《猫和老鼠》手游全新S13赛季开启后,购买黄金货架,货架等级达到100级时即可获得S级皮肤玛丽·太阳神女!

玛丽·太阳神女背景故事

玛丽·太阳神女从小就被家族寄予了厚望,一直以来也接受了极其严格的精英式教育。玛丽·太阳神女渊博的学识加上与身俱来的优雅和高贵,让她成为了尼罗河畔最璀璨的明珠。

作为身为太阳神国的统治者,玛丽·太阳神女始终充满自信,并坚信可以靠自己的力量为臣民带去光明和未来。感受着神女光辉的臣民们,光明和希望会一直引领着他们前进!

玛丽·太阳神女设计理念

玛丽·太阳神女皮肤是以尼罗河畔的女王为基础进行设计的,用埃及风情塑造了一个高贵典雅的女王形象。

充满异域风情的发型和发饰,令玛丽·太阳神女美艳动人,极具个人魅力;

带有孔雀翎羽元素的裙摆,让玛丽·太阳神女更加风华绝代;

代表神权的王座和神兽,强调刻画了埃及风情,也给整个皮肤增添了鲜明的地区风情。

玛丽的第二款S级皮肤,已作为全新S13赛季的黄金货架皮肤正式上线了哦!

让玛丽·太阳神女赐予你光明和希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