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505Games公开《死亡搁浅》2周年官方纪念网站

2022-07-15编辑:jackey
自从 PC 版于 2020 年7 月首次推出以来,派送员们展示出了令人惊叹的创造力,充分利用拍照模式,创作了大量精品之作。

为庆祝《死亡搁浅》PC版发售2周年,发行商505 Games公开了《死亡搁浅》官方纪念网站。玩家可以在纪念网站中回顾《死亡搁浅》PC版在这两年之中的历程。

以下为505 Games公告原文:

庆祝《死亡搁浅》PC版发售2 周年

时间飞逝,505 Games 和小岛工作室团队准备 PC 版《死亡搁浅》发售工作的一幕幕仿佛就在昨,已经过去 2 年了吗?真的难以置信。

要说我们从过去几年时光中学到了什么的话,那绝对是人与人之间的“连接”,这也是《死亡搁浅》中着重强调的主题之一。在这个人与人不得不保持距离的时代,想要和别人建立联系变成了很困难的一件事。但是我们社区在这方面表现出色,社区中的大家始终互帮互助,乐观向上。我们对此感动不已,非常感谢大家的付出!

过去 2 年中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们来稍微回顾一下!

拍照模式深受欢迎

自从 PC 版于 2020 年7 月首次推出以来,派送员们展示出了令人惊叹的创造力,充分利用拍照模式,创作了大量精品之作。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欣赏到了数以千计的优秀照片,希望未来大家能再接再厉,继续拍摄出更多好作品,我们真的非常喜欢!这几年有许多作品都让我们爱不释手,比如下面这些:

想参加本次活动?在推特上加上#DSPhotoModePC 标签,或在官网的粉丝投稿界面提交你的作品,就可以获得在我们网站中展示的机会:https://505games.com/uploads/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