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尼罗河勇士2》发售日公布 将于8月24日登陆Steam

2022-07-15编辑:jackey
前作《尼罗河勇士》一样,今次的续作沿袭了战棋+Roguelite的框架,这一次玩家将会率领受到埃及诸神祝福的勇士们抵抗入侵的罗马大军。

由锅炉房工作室开发,Gamera Games发行的《尼罗河勇士2》于今日公布了发售日,这款快节奏Roguelite战棋游戏将于8月24日登陆Steam

前作《尼罗河勇士》一样,今次的续作沿袭了战棋+Roguelite的框架,这一次玩家将会率领受到埃及诸神祝福的勇士们抵抗入侵的罗马大军。在本次踏上的征途中,玩家将可以自由选择不同的冒险路线,使用性能各异的随机石板以增强角色的能力,构建独特的技能体系来应对不断变化的关卡。

​​​​​​​而《尼罗河勇士2》进化最大的一点,在于对每位勇士都进行了差异化的设计。这种差异化不只是体现在攻击方式上,依托极具特色的个人体系,即便是同一职业的不同勇士,也会带来截然不同的玩法体验。

目前在Steam上可以玩到《尼罗河勇士2》的试玩版,试玩版共收录了5位勇士,除了试玩版最初上线时包含的初始三人组——战镰勇士,辉轮猎手和辰星侍僧——之外,后续又加入了2位新的勇士。

狮王斗士

英勇无畏的战士,可以冲锋在前造成爆发伤害,适合放在战场前方冲锋陷阵以高额伤害重创敌军阵营。

赤蝎祭司

强大的法系角色,可以通过攻击敌人或使用能力在地面上产生符印,对站在符印里的敌人发动攻击以造成大范围的伤害。

《尼罗河勇士2》的正式版在上线时将会收录9位勇士,每位勇士的能力和在队伍中的定位都各不相同,需要玩家在运筹帷幄间部署角色并充分利用他们的技能来挑战难度逐渐递增的关卡。

8月24日,尼罗河的勇士们终于将再度踏上征程,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现在就将游戏加入Steam愿望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