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3》发售16周年,携带版2023年登陆全平台

2022-07-13编辑:jackey
2023年,《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将登陆Steam、Xbox One、Xbox Series、PS4、Switch等多个平台,加入官方中文支持(有简体)。

2006年7月13日,RPG游戏《女神异闻录3》正式在PS2上发售,与前作《女神异闻录2》的发售时间相隔7年。今正好是《P3》发售16周年,Atlus官方也发布了贺图。

2007年,Atlus推出《女神异闻录3 FES》,简称《P3F》。它是原版的加强,收录新故事“Episode Aegis”,而正编“Episode Yourself”追加各种各样的新要素,亦可以继承女神异闻录3的一部分游戏记录。新增的后日谈大部分只是追加剧情,对本编没有影响,既不能使用本编里的Persona全书,commu也没有继承,而且是使用aegis进行操作,通常攻击手段限是贯通系。

2009年,Atlus以《P3F》为基础推出《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简称《P3P》,登陆PSP平台。该作追加了女性主角,能让玩家以不同视角了解主线故事。因为是掌机专属,所以游戏画面进行简易化,场景移动均采用选项进行,而人物对话亦采用类似文字冒险游戏的半身立绘+背景图的对话方式。

2023年,《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将登陆Steam、Xbox One、Xbox Series、PS4、Switch等多个平台,加入官方中文支持(有简体)。作为曾经的掌机游戏,文字冒险风格的玩法和略显粗糙的画面也许并不适合在主机上游玩,或许用Switch才能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简介:如果说其实一天不是24个小时,你会相信吗?深夜0点,隐藏在两天之间的时间——“影时间”。城市被诡异的寂静笼罩,人们变化成可怕的物体。奇异的怪物“暗影”在许多人未曾察觉的“影时间”中肆虐。某个月圆之夜,刚过深夜0点,主角一行突然被“暗影”袭击。被逼上绝境时,心灵之力——“人格面具”觉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