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虚幻5打造《模拟美景摄影》Steam商店页面现已上线

2022-07-11编辑:jackey
《模拟美景摄影》由虚幻引擎打造,还支持VR体验。官方表示,游戏里每个环境都是利用现场拍摄的参考照片真实再现的,还原大场景到细微处的细节。

由独立开发者Matt Newell用虚幻5引擎打造《模拟美景摄影》Steam商店页面现已上线,游戏暂不支持中文,游戏将于2023年初发售。

《模拟美景摄影》预告片

《模拟美景摄影》(Lushfoil Photography Sim)是一款由开发者Matt Newell打造的步行模拟拍照游戏,游戏可以让玩家游览极度真实的自然与人文场景,然后用专业的相机拍下你想留住的美丽瞬间。

《模拟美景摄影》由虚幻引擎打造,还支持VR体验。官方表示,游戏里每个环境都是利用现场拍摄的参考照片真实再现的,还原大场景到细微处的细节。主打的拍照玩法提供了大量专业选项,包括自动/手动对焦、曝光、对比度、白平衡、光圈等等,拍下游戏场景存在你的硬盘里,就好比拥有了一个真实的相集。

配置需求:

视频画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