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清凉一“夏”《梦幻西游》盛夏百宝阁缤纷来袭!

2022-07-09编辑:橘子
这个盛夏,不妨就让我们跟随着百宝阁的指引,一同遨游蓝海,尽享夏日激情吧!

盛夏激情,一触即发!《梦幻西游》手游2022盛夏百宝阁活动正式全服开启!现在,每位玩家都可通过完成活动日常任务获取福利积分,提升百宝阁遨游令等级,获取全新技能幻彩、永久憩具豹豹床、淬灵露等惊喜好礼,或使用寻宝道具金色气锤打跑鲨鱼,赢取全新泳装盛夏心晴/盛夏流光、坐骑造梦星!这个夏,快来与好友遨游蓝海,清凉一“夏”吧!

百宝阁再开启,首日礼上礼为你奉上

时值盛夏,《梦幻西游》手游一年一度的百宝阁活动也如期而至了。这一次,盛夏百宝阁邀请你完成活动专属日常任务和每周试炼任务,获取福利积分以提升自己的遨游令等级,解锁包括永久称谓特效、永久憩具豹豹床、新坐骑幻色丹等丰厚好礼!

此外,遨游令每升200级,玩家还可额外领一次奖励,它们包括高级五宝、法宝精华、魔兽要诀等礼品。由于奖励每周四0点刷新,所以玩家越早升级,可领取的奖励也将越多哦。当遨游令等级达到1500级时,玩家还将解锁技能幻彩道具,体验全新战斗特效,让自己在战斗中更受瞩目!

而为了让玩家可以快速提升遨游令等级,《梦幻西游》手游还为玩家准备了首日礼上礼!在7月8日,即今天,盛夏百宝阁将以9折特惠限时发售随心升级包,少侠在购买后可在活动期间随时使用以快速提升遨游令等级。而当少侠购买升级包达到1、8、15、20个时,更将额外获赠全新技能幻彩、限定款豹豹床、专属称谓等好礼!首日礼上礼仅限今日发售,有意提升遨游令等级的玩家切勿错过良机哦!

呼朋唤友,遨游小队即刻出发

除了通过提升个人遨游令等级获取奖励外,若你想要让自己的奖励最大化,不妨与其他好友组成遨游小队结伴同行吧!在活动期间,五名玩家只要组成遨游小队,共同积累小队等级,就能解锁包括尾狐、高级魔兽要诀、高级藏宝图等在内的额外好礼!

而在7月8日,即今天,若你成功组成遨游小队,或者小队等级达到700级,你还将分别获赠50级和100级的小队等级奖励,助力你们以更快的速度解锁更多奖励!此外,在本次活动结束后,等级位列本服前十的小队,更能获得全新外观星澜组队框哦!

蓝海寻宝,海量奖励满载惊喜

玩家在提升遨游令等级的过程中,还将获得蓝海寻宝的活动道具金色气锤。玩家使用金色气锤,打跑不时出没在宝藏身边的鲨鱼,即有机会赢取全新泳装盛夏心晴/盛夏流光、坐骑造梦星和永久坐骑炎融牛。而在每次寻宝后,玩家还将积累一定的幸运值,当幸运值满后,玩家下次寻宝必将获取新时装或新坐骑哦!

除了参与以上活动外,各位玩家还可前往海底商店使用寻宝礼券兑换羽翼挂件、头像框、冒泡框等全新外观,或购买各类折扣道具。这个盛夏,不妨就让我们跟随着百宝阁的指引,一同遨游蓝海,尽享夏日激情吧!

《梦幻西游》手游7月8日双平台新服【有梦皆英雄】已经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