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逆水寒首个百万武器现身,稀有度达全服唯一

2022-07-05编辑:jackey
作为武侠题材代表作,网易逆水寒成为了武侠爱好者们的不二之选,最近逆水寒也迎来了四周年庆典,在游戏版本大更新的同时,官方也展开了许多游戏内的福利活动。

物以稀为贵的这个道理在游戏世界中十分适用,属性越强的道具稀有属性越高,这个道理在武侠题材的游戏当中显得更加突出。

不过要说在《逆水寒》四周年庆典到来之际,玩家关注度最高的事情,显然还是将会以第二宇宙的概念进行运营,在战区划分和覆盖全年的PVP赛事中,与老区拥有同等权利的四周年新区,于6月24日正式开服。

正因为如此,逆水寒四周年版本最近一段时间才刚刚开服,因此游戏中在短时间内涌入了众多的神豪,

比如永夜君王、毛小毛、航哥等神豪玩家,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入驻,他们为了后续的帮派做准备,因此在开服之后都抢着成为服务器当中的第一势力。

而毛小毛更是在开服第一就搞了一波大动作,众所周知,想要提升一个帮派的影响力,那么稀有武器的作用无疑是巨大的,所以这也是让无数神豪们对稀有武器趋之若鹜,于是毛小毛就做成逆水寒当中首个百万武器。

这是逆水寒当中的首个百万级别的武器,诞生于主播浮夸的手中,浮夸受到一位名叫毛小毛的神豪玩家委托,前前后后一共花费了120多万元宝,这才将逆水寒中首个百万级别的武器打造了出来。

这把武器的诞生除了需要花费大量的元宝之外,打造的途中也遇到了众多的困难,比如在打造武器的最后一个步骤时,光是打造第七稀有词条《凭风凌绝》就打造了43次,这一个步骤的费用就使用了3万多的元宝,由此也足以见得他的稀有程度。

果不其然,浮夸将这把百万武器制造出来之后,立马成为了逆水寒当中的焦点所在,同时这把武器也顺理成章成为了众多神豪之间的斗争亮点。

最后,神豪还向大家透露出消息,自己还将为其打造各种防具、饰品,或许这样一来,更是能展现神豪的实力。

那么大家觉得,在这么多神豪全都决定扎堆四周年新区的情况下,哪位大佬最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彻底统一《逆水寒》第二宇宙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