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心护核者》突破百万销量!大型更新“沉船”现已发布

2022-07-01编辑:jackey
官方表示,《地心护核者》大型更新“沉船”发布不久后,游戏的销量就突破了100万,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

《地心护核者》是今年3月推出的一款像素沙盒新游戏,支持1~8人游玩。虽然该游戏图形画面比较粗糙,不过玩法很丰富,Steam玩家好评率为89%。最近官方宣布本作销量突破了100万!

官方表示,《地心护核者》大型更新“沉船”发布不久后,游戏的销量就突破了100万,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他们对玩家社区的热情感到非常惊喜。目前《地心护核者》处于“抢先体验”阶段,这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可以让社区参与到游戏重要决策当中。

《地心护核者》中,玩家在藏有无尽资源的巨大地下洞窟中不断探索。挖掘矿石,寻找隐藏的水晶、化石和饰品,在这个逐步生成的地下世界里努力生存下去。在广阔而复杂的地下洞窟里探索各种生机勃勃的生态区,迎战洞窟生物。细心探索你身边的黑暗世界,直面地底的庞然大物,击败它们,拿取战利品,以此来解开核心的奥秘。

目前游戏官方的初步计划是在2022年内结束“抢先体验”、推出正式版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