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神5》实体收藏版曝光,将包含1:1雷神之锤模型!

2022-07-01编辑:jackey
根据爆料,《战神5》实体收藏版中除了游戏本体外,还包含一个1:1雷神之锤复刻模型,以及一些徽章、游戏世界地图等小物件。

索尼目前还未正式公开《战神5:诸神黄昏》发售信息,不过爆料人Tom Henderson提前了解到《战神5》实体收藏版的具体内容,其中将会包含一个1:1的姆乔尔尼尔(雷神之锤)!

根据爆料,《战神5》实体收藏版中除了游戏本体外,还包含一个1:1雷神之锤复刻模型,以及一些徽章、游戏世界地图等小物件;此外《战神5》还会有一个“巨人Jotnar版本”,该版本只包含游戏本体和雷神之锤模型。

Tom Henderson还透露:索尼原本确实打算在6月30号公开《战神5》的预购信息,相关的PS博客文章和预告短片都已蓄势待发,其中包括收藏版具体内容,但索尼临时改变了计划,具体原因不清楚,不过知情人士表示《战神5》没有跳票,仍然计划在11月发售。

此外Tom Henderson还推测:《战神5》可能会在11月11日发售,因为索尼近几年的第一方游戏喜欢在周五发售,11月11日就是周五,而前一周和上一周的周五分别有《极品飞车》和《阿凡达》两款3A大作发售,索尼应该会避免和它们撞车、从而选择11月11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