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初理想乡》PC上推出 7月1日推出手机移动版

2022-06-27编辑:勋勋
根据手机操作进行调整优化,搭载已读章节可跳过、倒转等故事播放功能,并分有付费版及带有广告的免费版2种版本。

由KEMCO于PS5、PS4、Nintendo Switch及PC上推出的全语音ADV游戏《原初理想乡》(アーキタイプ・アーカディア),宣布将于7月1日推出手机移动版。

《原初理想乡》收录合计多达 300 张以上的事件插图,由曾参与灾厄世界系 ADV《献给人类的最恶灾厄》(最悪なる灾厄人间に捧ぐ)隶属 WaterPhoenix 的《R》所担任本作所有插图。主题曲《Reminiscence 》则由着有《レイジングループ》、《デスマッチラブコメ!》创作歌曲的 乃々都(STUDIO CARNAVAL)负责作曲,小鸟游 ゆめ 演唱。

本次手机版《Archetype Arcadia》也根据手机操作进行调整优化,搭载已读章节可跳过、倒转等故事播放功能,并分有付费版及带有广告的免费版2种版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