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塔》新版本更新在即 复刻两大限定SSR

2022-06-24编辑:勋勋
了解《幻塔》的朋友都知道,每个角色都要有合理的阵容搭配,才能发挥出全部实力。

若要说近期风头正盛的游戏,那么《幻塔》必定榜上有名!记得2.0版本刚公布那,几乎震撼了半个游戏圈。2.0版本上线后,质量也的确对得起大家的期待,无论画面、人物还是地图细节,都要比以往精致了不少,简直犹如脱胎换骨一般。

2.0版本大成功后,官方却丝毫没闲着,接连搞了好几波更新。比如前不久的普池武器增强,以及《灵笼》联动复刻。

而今天,《幻塔》又迎来了一波复刻,跟以往一次一个不同,这次直接两个角色一起,而且还是人气王奈美西斯和弗丽嘉。消息一经发布,玩家们立马炸了锅,不少囤囤鼠终于忍不住狂喜了。

了解《幻塔》的朋友都知道,每个角色都要有合理的阵容搭配,才能发挥出全部实力。奈美西斯、弗丽嘉复刻在即,为了方便大家体验,下面就来讲解她俩的阵容搭配思路。

启明星奈美西斯搭配前,首先咱们得明确定位和特色。由于启明星奈美西斯是雷系增伤武器,虽然专属属性非常厉害,但破防和充能属性一般。所以,搭配时必须格外注意两点,一是最好跟雷系武器结合,二是着重补足充能和破防属性。

雷系武器可选的很多,如白老板、双枪、双刀等等,都能触发奈美西斯的专属属性。破防充能武器可选也很丰富,比如镰刀+红莲刃,冰弓+白老板,都能在兼顾常驻输出的同时及,提供充能和破盾的作用。

巴尔蒙克弗丽嘉不同于奈美西斯,弗丽嘉的定位是冰系增伤破盾,专属属性能大幅提升冰系攻击。目前最主流的搭配是弗丽嘉+不破咲+冰弓。如果没有不破咲,也可以采用弗丽嘉+冰弓+冰剑的流派。冰弓负责充能增伤,冰剑也能扛起破盾的职责,最大化利用角色特性。

不过,纯冰流派阵容短板较为明显,在面对高冰抗敌人时比较吃力。为了避免这个缺陷,个人更加推荐弗丽嘉+白老板+冰弓的阵容。虽无法最大化利用弗丽嘉的特性,但可以得到更广的实用性,以便在挑战各种敌人时从容应对。

当然,基于不同玩家的游戏理解,她俩的搭配肯定不只这几种,建议大家也可以多试试其他搭配。毕竟,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最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