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发布热补丁 支持AMD2.0技术

2022-06-24编辑:勋勋
FSR是AMD推出的“FidelityFX超分辨率”渲染技术,可以在相同硬件条件下增强游戏画面效果、提高帧数,有点类似英伟达DLSS技术。

射击夺宝游戏《小缇娜的奇幻之地》最近发布了1.0.4.0a版热修补丁,其中除了更新每周活动、微调部分掉率之外,还有一项值得注意的更新:该游戏PC版现已支持AMD FSR 2.0影像升级技术!

FSR是AMD推出的“FidelityFX超分辨率”渲染技术,可以在相同硬件条件下增强游戏画面效果、提高帧数,有点类似英伟达DLSS技术。而FSR 2.0则是该技术的最新形态,效果更好。其中的“Temporal Upscaling”技术,可以让每一帧的影像根据上一帧影像与这一帧改变的向量来运算,借此更好地提升游戏效能、优化抗锯齿效果。

据外媒videocardz统计,目前全球仅有20款游戏确认会支持FSR 2.0技术,而其中只有4款已经正式实装FSR 2.0,《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就是这第四款支持FSR 2.0的游戏。另外三款是《死亡循环》、《战神4》、《模拟农场22》。

目前《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已经结束Epic独占、登陆了Steam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