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瘟疫传说:安魂曲》发售日期公布 国区售价198元

2022-06-24编辑:勋勋
阿米西亚和雨果逃出了支离破碎的家园,一路南下,前往陌生的地区和热闹的城市。他们希望在那里开始新的生活,遏制雨果的诅咒。

动作冒险游戏《瘟疫传说:安魂曲》昨晚正式公布了发售日期:10月19日(国内时间)!这是2019年好评游戏《瘟疫传说:无罪》的续作,将继续讲述阿米西亚和雨果姐弟俩的故事。目前本作已在各平台开启预购,PC版国区售价198元起,支持中文。

目前《瘟疫传说:安魂曲》在PC的Steam、Epic和GOG平台都开启了预购,Steam与Epic版均为198元,而GOG是334元,不知道是不是标错了。预购游戏可获得“Protector”DLC包,畅享特殊弩皮肤、阿米西亚专属外观以及额外制作材料。

阿米西亚和雨果逃出了支离破碎的家园,一路南下,前往陌生的地区和热闹的城市。他们希望在那里开始新的生活,遏制雨果的诅咒。可是,雨果的能力再次觉醒,死亡与毁灭随着洪水一般的鼠群再次袭来。无奈之下,姐弟两人再次离开自己的居所,开始寻找传闻中的一座岛屿,据说那里隐藏着能够拯救雨果的关键秘密。

不惜一切代价,只为生存,拯救自己所爱的人,感受其中的纠结与痛苦。利用多种兵器、工具和非同寻常的能力,暗中偷袭抑或发动骇人攻势,击败一个又一个对手,克服一道又一道难关。

● 剧情与主题承接获奖冒险游戏《瘟疫传说:无罪》

● 异象与跌宕起伏的故事交织

● 利用多种工具,暗中偷袭、正面搏斗抑或召唤鼠群,发动骇人攻势

● 视觉体验极佳,音乐旋律动人

除了PC版外,《瘟疫传说:安魂曲》也会登陆PS、Xbox和NS(云游戏版本),并且还会加入XGP订阅服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