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银翼杀手:增强版》正式在Steam发售 画面质量提升

2022-06-24编辑:勋勋
原版《银翼杀手》曾斩获首届 DICE 年度游戏奖,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仿生人杀手“Blade Runner”。

《银翼杀手》是一款1997年的3D冒险游戏,基于1982年雷德利·斯科特的电影,其灵感也来自科幻作家菲利普-迪克的小说《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今日,复刻后的《银翼杀手:增强版》正式在Steam发售,国区为37元。该游戏画面从原版的480P15帧提升到4K60帧,角色模型、动画、过场将完全翻新,但不支持中文,目前仅有35%的好评。

原版《银翼杀手》曾斩获首届 DICE 年度游戏奖,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仿生人杀手“Blade Runner”,探索赛博朋克背景下的 2019 年洛杉矶,游戏有着原版电影所没有的一些剧情和场景,本作曾卖出 100 万份以上成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