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瘟疫传说:安魂曲》发售日期公布 支持光追和DLSS

2022-06-24编辑:勋勋
《瘟疫传说:安魂曲》是《瘟疫传说:无罪》的续作,在新作中,主角阿米西亚和她年幼的弟弟雨果将会踏上一段全新的危险之旅。

Focus Home Interactive今日正式公布了新作《瘟疫传说:安魂曲》的发售日期以及全新试玩影像,这无疑会让粉丝们感到激动。

而现在,又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英伟达正式宣布:《瘟疫传说:安魂曲》将会支持英伟达光线追踪效果,以及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DLSS。相信在这两大技术的助力下,游戏将会呈现出无比逼真的光影效果和更加流畅的运行表现。

《瘟疫传说:安魂曲》是《瘟疫传说:无罪》的续作,在新作中,主角阿米西亚和她年幼的弟弟雨果将会踏上一段全新的危险之旅,他们必须要想尽一切办法在这个残酷暴虐的世界中生存下来。

根据游戏描述,玩家将会在游戏中奋力求生,并体会到拯救他们所爱之人所付出的代价。玩家也可以向敌人发起攻击,使用各种制作工具和超自然力量来战胜敌人,完成各种挑战。

《瘟疫传说:安魂曲》将于2022年10月18日发售。登录PS5、Xbox series X、PC平台,现已开放预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