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头霸王6》参展法国巴黎日本动漫展览会 将于2023年发售

2022-06-24编辑:勋勋
法国巴黎日本动漫展览会(Japan Expo Paris)是欧洲最大规模、最知名的日漫展览会,是法国巴黎日漫热爱者的一个重要活动。

《街头霸王》官方推特宣布《街头霸王6》将参展 7月14号~7月17号 举行的法国巴黎日本动漫展览会(Japan Expo Paris),在现场提供游戏的试玩,可以选择隆、春丽、卢克、杰米,四位角色。

法国巴黎日本动漫展览会(Japan Expo Paris)是欧洲最大规模、最知名的日漫展览会。是法国巴黎日漫热爱者的一个重要活动,现场火爆。展会现场除了展品采购活动,还会有各式各样的cosplay展示,以及气氛热烈的现场音乐会。

另外,《街头霸王6》也可能会在8月初举行的 EVO 2022 (北美格斗游戏大赛)上露面。《街头霸王6》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 PS4|5、 Xbox Series X|S 和 Steam 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