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镇惊魂2》宣布7月登陆PlayStation和Xbox 国区售价70元

2022-06-23编辑:勋勋
《小镇惊魂2》的主人公是一位美丽少女,她发现自己身处于恐怖的小镇,并卷入到纷乱复杂的灵异事件中。

恐怖游戏《小镇惊魂2》(DreadOut 2)的发行商Digerati及开发商Digital Happiness宣布,这款游戏将于今年7月登陆PlayStation和Xbox。此前该作已于2020年上架Steam,国区售价为70元,史低28元。

《小镇惊魂2》的主人公是一位美丽少女,她发现自己身处于恐怖的小镇,并卷入到纷乱复杂的灵异事件中。在这片充斥着危机的领域,她必须想尽一切办法利用手中的手机相机击退敌人,击退扑面而来的各种鬼魂,为自己获得求生的可能,等待她的到底是希望和救赎,还是悲惨的命运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