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冒险游戏《Rōnin Trail》公布,游戏Steam页面已上线

2022-06-20编辑:jackey
本作以日本的乡村为背景,在森林、草原、茂密的蒲苇、流淌的河流等开放世界中营造出充满自然感的环境。

独立开发商Danny Park于6月19日公布了开放世界冒险游戏《Rōnin Trail》,游戏Steam页面已上线,预计2023年交付。

《Rōnin Trail》预告片

《Rōnin Trail》是一款以日本武士为主角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在江户时代,没有主人可侍奉的浪人们,为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而四处游荡。本作以日本的乡村为背景,在森林、草原、茂密的蒲苇、流淌的河流等开放世界中营造出充满自然感的环境。

本作有生存游戏的元素,需要优先生存下去,通过在河里抓鱼和收集食用蘑菇来确保食材。然后收集柴火,将其点燃,烹饪并食用。饥饿值将影响体力的恢复程度,而口渴将影响体力的恢复程度。此外,如果进入积雪的寒冷地区,则必须准备好保暖衣服以御寒。

玩家在途中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并挑战任务,有为迷路的女孩寻找家人、采摘村长需要的草药、驱赶袭击村庄的土匪、或破坏道场等。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任务并创建自己的故事。打败的强敌越多,英雄的名气就越大,通过展示能力,还可以结交到各类朋友。

战斗采用基于技能的系统。使用打刀和肋差作为武器,使用多种姿势进行战斗。一时的失误就会陷入紧张的战斗,甚至导致死亡,根据攻击的时间和时机,也可能会一击制敌。

本作的特色之一是像素图形的视觉效果,但在战斗方面则极力追求真实感,结合自由和灵活的攻击动作。战斗结束后,还需要擦拭剑上的血迹并用磨刀石对道具进行维护。

本作的开发者丹尼·帕克(Danny Park)正在学习剑道,而这种经验也被用于本作的剑术系统中。据称游戏灵感来自《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和《只狼》,探索要素则来自《动物森友会》和《来自深渊》,而动作方面受到了《鬼灭之刃》和《混沌武士》的影响。此外,他还从黑泽明的电影和《对马岛之魂》以及现实中学习,并从吉卜力工作室的电影中学习优美的环境表达。

《Rōnin Trail》将于2023年登陆Stea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