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7/2/3》原始PC版本已激活,增强版将在未来发布

2022-06-17编辑:jackey
目前,卡普空表示“由于大量的社区响应”已经激活了游戏的原始PC版本,而增强版则会在未来发布。

自从《生化危机7》《生化危机2重制版》《生化危机3重制版》推出PC升级版后,就有不少玩家由于PC配置要求提升、更新后无法打开游戏等问题开始差评抵制。

目前,卡普空表示“由于大量的社区响应”已经激活了游戏的原始PC版本,而增强版则会在未来发布。

转为原始版本的操作步骤:

1. 在Steam客户端单击库。

2. 右键点击游戏,选择“属性…”

3.在弹出菜单中,选择“BETAS(测试版)”

4. 从下拉菜单中选择“”dx11_non-rt“”(注意:不需要密码)

5. 关闭弹出菜单,让Steam客户端自动更新游戏

6. 一旦更新完成,你应该能够正常启动游戏

7. 请注意,一些游戏内的选项设置将重置作为回滚过程的结果。

如果还有玩家想要回到游戏的升级版,只需从上述步骤4的下拉菜单中选择“None”即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