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武林外传手游》全新凌波动效来袭

2022-06-15编辑:jackey
行走江湖中,最重要的自然是帅气啦~江湖侠客们在精通轻功后,苦苦钻研帅气姿势,最终发明出来了独特的奇妙步伐,化为全新动态外观特效——凌波!

体迅飞凫,飘忽若神。江湖之人轻功傍身,步履生烟!新《武林外传手游》全新凌波动效来袭,带给江湖侠客不一样的风采!更有多款新时装上架,穿上晚礼服,一起共赴夏日盛典吧!

【罗袜生尘 全新动效来袭】

行走江湖中,最重要的自然是帅气啦~江湖侠客们在精通轻功后,苦苦钻研帅气姿势,最终发明出来了独特的奇妙步伐,化为全新动态外观特效——凌波!解锁衣橱的侠客可以在衣橱中,随时更换凌波特效,彰显自己个性,展示自己的夏日风格!

每一次踏步都如同在追逐海浪,掀起朵朵浪花和梦幻般的泡沫!新特效【凌波·吹虹】即将登场,给每一位侠客留下夏日的色彩!

可爱的猫咪体态优雅,轻声轻态一步一个脚印!超可爱的特效【凌波·画虎】已经登场,少侠们通过周年庆典活动可以获得限时体验,感受猫猫的甜萌气息!

【璀璨银河 晨星入梦里】

除了超可爱的凌波动效外,夏日炎炎怎能不穿出一丝与众不同!用星空为主题的新时装【万籁星寂】已经上架,快来体验今夏星空之旅!

女款时装采用长摆裙设计,每个褶皱中都蕴藏着点点碎星,映衬出不一样的优雅气质。男款时装借鉴西装设计风格,深色外套上点缀着流星,齐扣马甲搭配洁白长裤,给人大方整洁的印象!

夏日将至,新《武林外传手游》给你不一样的时尚,打开衣橱,选择凌波和时装,定制属于自己的风格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