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魂战记》宣布8月停运 运营1304天之后结束运营

2022-06-15编辑:勋勋
官方还准备了停运相关活动,以及为了让玩家们在剩下的时间畅玩游戏,持续提供金币等各种奖励。

由韩国游戏公司HOUND13开发的ARPG手游《百魂战记》(Hundred Soul)将于8月12日结束韩国地区的运营。

HOUND13于昨日(14日)通过韩服的官网论坛发布名为“百魂战记停运通知”的公告。对于此次的停运,开发商表示,虽然《百魂战记》的开发工作室为了让游戏继续运营下去而尽了全力,但是如今认为,没办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只能决定停运。

韩服《百魂战记》将于2022年8月12日停止所有服务。不过,开发商表示,为了在游戏停运的瞬间为止给玩家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准备了最终章剧情在内的多种活动,希望玩家们能玩到停运为止。

预计在7月5日更新的最终章,将添加皲裂和《百魂战记》最后的故事。而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欣赏到最后的故事,皲裂的难度将会降低至1级。

同时,官方还准备了停运相关活动,以及为了让玩家们在剩下的时间畅玩游戏,持续提供金币等各种奖励。而且,公告上还写着退款相关事项。韩服《百魂战记》的玩家从即日起,可以到8月12日为止申请退款。

《百魂战记》于2019年1月17日上线韩国。当时,由于该游戏放弃自动打怪,并以手动操作和动作性为卖点。不过,由于游戏中存在需要重复战斗的内容,却不支持自动打怪,玩家们逐渐觉得玩着太累,游戏也在运营1304之后结束运营。

另一方面,HOUND13为了感谢玩家,在发布停运公告的同时,放出了长达9分钟的视频。视频先是回顾了韩服《百魂战记》开始运营的2019年1月开始,到“混沌的君主”更新的2022年1月为止的重要时刻,之后使用七分多钟,打出了坚持到最后的玩家们的ID。公司表示,片尾展示的是,最近半年内有登录过游戏的100~110级的玩家ID。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